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9规格曝光!今年最为强大的安卓平板

    近月不少国产手机品牌先后推出平板电脑,不过最 高配置也只是使用去年旗舰机的规格。最近三星Galaxy Tab S9 系列的产品规格就被曝光了,相信都会是今年最为强大的安卓平板。

    近日三星Galaxy Tab S9+被泄漏了Geekbench的跑分成绩,这款平板会配备旗舰级骁龙8 Gen 2芯片,具备12GB RAM及256GB储存空间,都达到今年顶 级平板电脑的级别。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传闻有Galaxy Tab S9、 Galaxy Tab S9+及Galaxy Tab S9 Ultra,是不是只有屏幕尺寸不同?就要等正式发布后才知道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