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高性价比带来省心清洁体验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试用

  扫拖机器人现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得益于自动化、智能化的清扫过程,扫拖机器人可以解放双手,帮助用户解决地面清理的问题,如果你没空打扫,那么就选扫拖机器人,它将代替你完成这些工作。

  为了能够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质量的清洁体验,小米也带来了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不仅具备5000Pa的超大吸力,而且配备的高转速双拖布也可以对地面进行比较彻底的擦拭,先吸后拖,打扫的更加干净。

  在外观设计上,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依旧延续了经典的白色的机身以及基座设计,适合不同装修风格的家庭选择。

  水箱隐藏在基座中,从顶部可以开启基座顶盖,左侧的为清水箱,右侧的为污水箱。用户在清理地面的时候,可以直接在清水箱中添加官方地面清洁液,从而起到高效清洁杀菌的效果。

  水箱的容量达到了4升,大容量的水箱可以降低加水的次数,污水箱还支持溢水提醒,当水位达到警戒线时就会通过APP进行提示,防止污水箱溢水。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支持自清洁功能,在清洁的过程中也会自动回到基座清洗拖布,避免脏拖布擦全屋。基座的清洗架采用双三轴设计,在清洗时拖布会高速旋转刮洗,对于拖布的清洁更加彻底。

  基座还支持底噪常温风干,加速拖布水分挥发,避免长时间潮湿滋生细菌。而且清洗架也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取出清洗架后基座底部平整,清洁起来更加方便,避免出现卫生死角。

  看完基座我们再来看一下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本身,依然是米家标志性的设计,在机身上有两个按键,分别是启动和回充的功能。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采用了LDS激光导航技术,可以实现360°全屋扫描,实现快速建图,并且精准的构建出全屋的布局,可以提供精准的清洁路径规划,不仅能够实现全覆盖的清扫,而且更加的高效。

  配合激光避障传感器,可以更加灵活的在家庭中穿梭。激光避障传感器可以识别到地面的物体,从而让扫拖机器人进行躲避,避免扫拖机器人频繁的碰撞家具、电器。

  此次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对清洁系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5000Pa的风机,带来更大的吸力,并提供安静、标准、强力以及超强四种吸力,日常使用标准模式即可,在超强模式下会发挥出5000Pa的强大吸力,对于缝隙、灰尘都有很好的清洁效果。

  在拖地方面则选择了双拖布旋转擦地,实现180转/分钟,依靠下压力可以让拖布紧贴地面,配合高速旋转,对地面污渍进行高效的擦除。当扫拖机器人回洗拖布时,也会抬起拖布,避免对地面的二次污染,十分的智能。

  尘盒方面,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配备了430ml的大容量尘盒,也可以减少倾倒的频率,在尘盒上配备有EPA11级别的尘盒滤网,也可以对细小的灰尘进行过滤,避免清洁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也支持连接米家APP,用户可以通过米家APP来实现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的操控,在APP中可以进行更加定制化的清扫方式,支持划区清扫、预约清扫、虚拟墙等设定。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还可以与米家APP中的产品进行联动,比如设定出门清扫、定时清扫等等。同时也支持小爱音箱语音指令,通过语音的方式遥控扫地机器人进行清扫,更加方便。

  目前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2499元,预售期间100元订金可抵600元,到手价仅1999元,性价比十分的突出,这也是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2的优势,在具备较为出色的清洁能力的同时,价格做到了2000元以下,可以让更多用户以更低价格享受到旗舰级的清洁效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