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出境易APP:轻松搞定出国必备应用,让你的海外之旅更便利

春暖花开出游季,跃跃欲试的心是否也想出国游玩? 无论是打算自由行还是报团,除了准备好护照、规划好行程、带好行李、外汇之外,可千万别忘记提前准备好海外流量、以及尽可能提前下载好海外必备APP应用。

今天给伙伴们重磅安利一款出国必备宝藏APP——出境易,内含30多款国外主流APP应用,包括Instagram、YouTube、Facebook、Twitter、Google Maps、WhatsApp、Uber、以及亚马逊商店等等。

涵盖通讯、地图、邮件、视频网站、购物网站等多个热门平台,不管导航、打车、订酒店、查汇率、查攻略分分钟搞定。操作非常简单,完全满足你出国所需。

另外居然完全免费使用,还没有广告,好评+1。

具体的使用方法呢?以小编最近入手的荣耀Magic5 新机给大家演示下,出国前在应用市场中搜索“出境易”,下载安装后,在“出境易”中选择需要使用的应用下载,如 谷歌地图/Facebook安装后可直接登录帐号使用,还可用它来查汇率、看攻略短视频,多种贴心服务任你选择。

PS:国内网络环境暂时无法打开,等我们到了国外有网络之后就可以直接打开使用啦!

步骤很简单:

一、应用市场中搜索“出境易”并下载安装;

二、打开“出境易”选择需要使用的应用下载,即可使用。

总体来说,“出境易”APP类似于一个自带谷歌框架的应用软件,其集成的海外软件适配较好、稳定性高,不会出现闪退卡顿等问题,支持境外查汇率等快捷服务,省去了很多繁琐流程,还有更多旅游景点、住宿、美食、购物等短视频攻略,准备去看看世界的朋友们,大家可以安排上啦!

【使用小提示】:

为了您更好的体验,使用时建议将“出境易”APP版本升级至最 新,下载应用时请勿退出,目前暂不支持桌面快捷方式噢。

打开Twitter,点击继续使用Google登录时,提示暂不支持谷歌账号登录,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