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是运动手环更是时尚单品 小米手环8体验

  在小米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手环8正式发布,全新亮相的小米手环8采用了新的设计,并且在维持专业运动监测的同时也具备更强的时尚属性,配合丰富的配件产品,小米手环8拥有更全面的功能,对于喜欢运动健身的用户,小米手环8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米手环8依然采用了经典的环形设计,拥有锖黑以及浅金两种配色,得益于更有金属质感的机身,让手环看起来更有高级感。

  小米手环8手环采用了磁吸式充电,续航最长可达16天,在AOD场景下也可以达到5天续航。手环采用了腕带快拆结构,拆卸方便,官方为手环提供了多种材质的腕带,包括硅胶材质、金属材质、皮质等不同的风格,适合在多种场合下佩戴。

  你还可以自己进行组合,比如选择两种不同颜色的硅胶腕带,让手环看起来更有个性。

  小米手环8新增了光线传感器,可以根据环境光线来自动调节亮度,同时首发Apollo 4 Blue Lite芯片,支持60Hz的屏幕刷新率,带来更流畅的动画切换效果。

  在表盘方面,除了丰富的个性化表盘外,小米手环8还支持趣味表盘,可以在手环屏幕上进行趣味小游戏,手机没电或者没信号的时候,可以用手环来打发时间了。

  小米手环8依然配备了丰富的运动记录功能,涵盖水上运动、户外运动、训练、舞蹈、搏击、球类等,覆盖了众多大众运动以及专业运动。

  不仅支持的运动模式多,而且小米手环8也对运动算法进行了优化,可以查看最大摄氧量、恢复时间以及运动效果等信息,对于运动数据分析更加的专业。

  通过小米运动健康APP,小米手环8还可以变成一个体感游戏机,用户可以跟随教程来进行拳击体感互动课程,手环可以识别用户的出拳动作,享受娱乐健身的过程。

  除此之外,小米手环8也搭载了腕上跑步课程,可支持包括:1. 基础跑走结合;2. 进阶跑走结合;3. 基础慢跑;4. 基础燃脂跑;5. 进阶燃脂跑;6. MIIT 燃脂跑;7. 基础有氧耐力跑;8. 进阶有氧耐力跑;9. 基础间歇跑;10. 进阶间歇跑共10种跑步课程,帮助用户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有效的跑步锻炼。

  在每一次的运动结束后,用户还可以通过运动记录查看到自身的运动数据,并且能通过近几天的运动负荷来判断自身的运动情况,用户能更好的了解运动的效果和制定下一次的运动计划。

  小米手环8在使用上除了可以让用户记录运动情况,掌握一系列的运动数据之外,还可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对用户的一系列健康数据进行记录。在记录用户日常健康数据的同时,还可以对用户进行相对应的健康提醒。

  小米手环8也首次支持了元气值,可以根据7天内个人的中高强度活动换算为元气值分数,从而评估用户的活力状态,可以作为用户制定运动计划的参考,避免出现运动过度或者运动不足的情况。

  在睡眠的检测上,小米手环8可以通过开启睡眠高精度检测实现更加精确的睡眠识别,用户可以查看自身的深睡周期、浅睡周期以及快速动眼周期,更好的了解自身睡眠情况。

  通过手环的妙享中心,还可以与手机、电视、音箱以及耳机等设备进行连接,通过手环来控制设备的播放状态。

  小米手环8在延续了此前小米手环优势的同时,完善了手环的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时尚属性,不仅适合在运动时使用,同样适合日常佩戴,让手环不仅是运动健康设备,更是成为时尚单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