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F117-X未来战舰上市,RTX 4070强势来袭

机械师机械师F117-X未来战舰Ⅲ代电竞主机一直广受游戏玩家们的喜爱,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出彩的RGB灯效以及强大的配置,好评连连。随着全新RTX4070台式机显卡的上市,F117-X未来战舰Ⅲ代也随之更新迭代,全新配置面世,现货首发上市开启,释放你的电竞DNA。

性能强大 玩爆显力

机械师F117-X未来战舰Ⅲ代的搭载了13代英特尔酷睿i7-13700K处理器,16核心24线程。其中8个性能核,针对新游戏和游戏软件进行优化;8个能效核,提供多任务处理能力,工作、娱乐、游戏、创作同时进行。睿频频率至高可达5.4GHz,30MB智能高速缓存,满足各类大型游戏以及中重度创作需求,流畅运行不卡顿。

显卡方面搭载的是各位玩家们最为期待的NVDIA GeForce RTX 4070,12GB大显存,5888流处理器,192位显存位宽。其采用高效的NVDIA Ada Lovelace架构,能够充分释放光线追踪的强大优势,可模拟真实世界中的光线特性,让你在游戏世界中体验到未曾感受过的惊艳细节。DLSS 3由全新第四代Tensor Core和光流加速器提供动力支持,可在不影响画质和响应速度的前提下,利用AI创造更多高质量帧。

全系标配独立显卡支架,防止运输过程中显卡及其他配件的损坏,额外支撑架构能有效避免长期使用导致主板变形,为主板和显卡的耐用性提供保障。

未来艺术 流瀑设计

整机58L体积C型包围全塔式设计,正面采用直瀑式格栅加ARGB灯条,5°仰角上扬对流设计,透光LOGO开关按键。在机箱的上方,设有灯控键,点按即可切换RGB颜色,长按即可关闭。顶部还预留了1个Type-C、2个USB3.2、1个音频接口位置,方便日常使用时连接键鼠、耳机等。

顶部后方还有一个隐藏式天穹翻门提手,方便搬运,并且可以作为顶部出风,辅助散热。左侧是全景式磁吸侧透板,大侧透的设计能充分展示机箱内的RGB配件,满足了玩家们对RGB的需要的同时也不会太突兀刺眼。磁吸背板,免工具快捷拆卸,方便线缆收纳。

疾速飞驰 效率加倍

机械师F117-X未来战舰Ⅲ代 RTX4070版本,采用了1TB NVMe SSD固态硬盘,海量游戏、电影随心存储;SSD散热马甲,拒绝升温降速;PCIe4.0高速读取,加载时间大幅缩短,与普通M.2 SSD相比,带来12倍提速;支持固态与机械硬盘加装,自由扩容不设限。

同时搭载了32G DDR5三星高性能双通道内存,严选颗粒、稳固兼容、通过严苛测试。搭载ODECC内存纠错技术,系统稳定性增强;相比DDR4内存,大幅提升数据处理能力的同时带来更低功耗。

幻光冰镜 水冷加持

专为13代CPU全新升级的360ARGB水冷散热系统,通过优化鳍片和冷排设计提升散热面积和散热效率。采用全新幻光冰镜水冷头设计,带来更强散热,超高颜值

机械师F117-X未来战舰Ⅲ代 RTX 4070版本现货发售,到手价11999元,抓紧点击下方连接抢购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