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得物APP成为年轻潮人的购物首选,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

  国潮已经成为了近几年的消费新热点,国潮商品也百花齐放。得物APP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让“买国货、用国货”更方便、更放心。得物APP也让一些老字号品牌,比如回力、飞跃、李宁等“老国潮”再次进入了年轻人的视野,焕发品牌新活力。

  国潮品牌的崛起已经成为当今消费端的新常态,支撑其迅速发育的逻辑链中一个重要环节,是其背后簇拥的庞大消费群体:年轻消费者。与传统意义上的消费者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些年轻人拥有更加广阔的国际视野和见识,不再唯国外大牌是论,更看重品牌或产品背后的价值和文化元素;他们是网络时代的原住民,对数字营销有天然的亲近,消费决策受社交媒体影响;当然,他们是个性凸显的,拥有前几代人未曾达到的消费力。这些都为国潮文化的增长、国潮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得物正是年轻消费者的聚集地,在年轻消费群体中间拥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得物的年轻用户构成的鲜活且具有高辨识度的潮流场域,是新消费生发的沃土,因此成为越来越多国潮品牌首选的新品首发阵地。国潮新品在得物首发,不仅极大程度上丰富了得物上潮流商品的种类,更满足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多元化潮流需求,让他们更近距离地接触到国潮品牌,感知国潮文化的美好。

  对于国潮品牌而言,如何洞悉潮流中的年轻消费者,新消费有何特征,都是进入年轻消费市场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得物正是这一问题的洞察入口。据了解,得物用户中,90后、00后占比将近9成。基于多年来在年轻消费领域的深耕,得物通过加速时尚服装、饰品产业原创设计、工艺改进、品牌定位和商业模式创新,鼓励了国内潮流品牌和企业的发展。

  年轻一代的消费喜好直接影响品牌的未来发展,对于亟需走上年轻化发展道路的国潮品牌而言,借助年轻潮流聚集地完成自身年轻化转型,是实现品牌的长足发展的重要途径。品牌在得物APP推出潮流新品会得到年轻人的关注与传播,事半功倍,是品牌年轻化很好的不二之选。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