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Insta360 Flow稳定器发布 用AI追焦抗衡手机拍摄云台

    Insta360新品Flow正式发布,Insta360 Flow最革命性的并不是以往专注的360全景相机或运动相机,反而是加入手机的三轴手持稳定器这个市场,究竟Flow这次能否带着Insta360的光环带来销售上的优势?

    Insta360 Flow采用折叠式设计,重只有369g,收纳后甚至可以放在裤袋之内,机动性极高,而Flow机身细小的同时内置自拍棒,可以做到灵活的拍摄视角和广阔视野,也能够实行超低角度拍摄,至于机底内置迷你三脚架,可以无需额外携带配件下就可以放开双手拍摄!Insta360 Flow机身内部搭配2900mAh锂充电池,如果为手机增稳摄录时,续航时间可达12小时,若然手机无电,也可以通过侧面的USB Type-C接口连接手机逆向供电。

    Insta360 Flow的电机最 高支持重量为300g的手机,手机夹部分采用磁吸技术,装拆手机没有难度。Insta360 Flow 内置非常强的AI追踪技术Deep Track,并将之提升至最 新的3.0版本,不论主体如何移动,Deep Track 3.0都能准确追焦,还可以自动调节电台云台设定,让大家获得更稳定的画面。Flow的人睑识别技术能够在影片内记住主体的特徵,即使主体一度被遮挡,也可以在重现于画面时再次追焦。

    操控方面,Insta360 Flow的控制台採用简约式设计,没有繁琐按钮之馀,只需一个转盘就可以从拍摄、播放、变焦等控制范畴一指包办。而控制台上的转盘外围为一个触控式面板,指尖只需轻轻打圈滑动,就可以快速切换拍摄模式,以至是将手机云台横直转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