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真香定律!映众RTX3060Ti D6X冰龙超级版仅需2949元

RTX 3060TI GDDR6X版显卡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因为其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也足以应对游戏、剪辑视频等工作,并且市面上主流的游戏玩起来都是可以带的动,算是平民玩家的福音。

从手稿到工业成品的华丽蜕变,映众(Inno3D)的这款显卡——映众RTX 3060 Ti DDR6X冰龙超级版很好诠释了什么叫业界典范与高规制造,凸显个性,独特设计;稳定耐用,终身保固;质量保证,品质如一,性能更稳定。目前售价2949元,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https://item.jd.com/10069030497283.html

映众RTX3060Ti D6X冰龙超级版这款显卡,它隶属于冰龙超级系列,拥有相当出色的散热系统。这款显卡采用RTX30冰龙家族式设计语言,基于金属外观设计,深灰色调非常有质感,超大的LED灯箱显得个性十足。

映众RTX3060Ti D6X冰龙超级版参数方面,仍旧采用了 4864 CUDA 核心,加速频率为1695Mhz。显存位宽还是256bit,但显存从GDDR6升级到了GDDR6X,显存频率从14Gbps提升至19Gbps,这样显存带宽就从448GB/s暴增到了608GB/s,提升幅度高达 35%。

相比原先的RTX3060Ti冰龙超级版,RTX3060Ti D6X冰龙超级版在散热设计上进行了强化。7根热管用料,热管采用密压直触工艺,每一根热管都与GPU亲密接触。新升级3+1风扇配置,在提供强大风量之余,可以有效地控制噪音。供电部分则采用双8Pin接口设计 ,推荐搭配额定650W或以上的电源使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