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国产之光 老蛙Argus FF 28mm F1.2全画幅广角镜头发布

    国内光学品牌老蛙(Laowa)早前在日本CP+展时曾经展出“开发中”的Argus FF 28mm F1.2全画幅超大光圈广角镜头,而在时隔一个月后这支镜头终于正式发布,建议售价为599美元,折合约4125元人民币,即日起于官网正式销售。


    Laowa Argus FF 28mm F1.2采用金属镜身设计,重量为562g,提供佳能RF卡口、松下L卡口、尼康Z卡口及索尼E卡口版本,由于其超大光圈设计,即使用来拍摄人像也可以在收入环境之余,得到一定的浅景深效果,从而突出主体,在创作上较传统的35mm和50mm焦段更灵活。Laowa Argus FF 28mm F1.2使用7组13片光学结构,包括2片ED低色散镜片及2片UHR超高折射率镜片,可加强影像的清晰度和对比度,就算全开F1.2光圈也能在整个画面保留应有的细节。

    Laowa Argus FF 28mm F1.2具备13枚光圈叶片,可以提供油润的散景,而且光圈环可切换为无极光圈环,在拍视频时不会收录到调整光圈时的声响,同时也让光圈过度更为顺畅。Laowa Argus FF 28mm F1.2在保留庞大入光量的同时,滤镜口径仅为62mm,搭配ND、C-PL或其他旋入式滤镜时拥有更低的配件成本。

Laowa Argus FF 28mm F1.2镜头官方样片: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