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唯独没有Z卡口?适马23mm F1.4 DC DN镜头谍照曝光

    早前传出适马在不久的将发布三支镜头,其中APS-C画幅的23mm F1.4 DC DN|Contemporary镜头谍照于近日被曝光,新镜将会提供L卡口、E卡口及富士X卡口版本。有外国影友则表示L卡口联盟的徕卡有超过5年没有新的APS-C画幅微单相机推出,就连盟友松下更是没有APS-C画幅微单产品线,为何适马仍要将此镜的资源放在L卡口身上,而非更多人使用和期待尼康Z卡口?

    23mm F1.4 DC DN|Contemporary拥有约35mm等效焦距,外型设计与16mm F1.4 DC DN|Contemorary、30mm F1.4 DC DN|Contemorary 及 56mm F1.4 DC DN|Contemorary相似。有传此镜会用上10组13片光学设计,最近对焦距离为25mm,放大倍率为1:7.3。23mm F1.4 DC DN|Contemporary使用52mm滤镜,跟30mm F1.4 DC DN|Contemorary使用的一样。由于新镜之尺寸为65.8mm x 76.9mm,也跟自家的30mm F1.4 DC DN镜头64.8mm x 73.3mm接近,如已经有后者的话,再入手新镜23mm F1.4 DC DN|Contemporary,相信用于手持稳定器拍视频,也无需大幅调整系统重心即可轻松切换。

适马23mm F1.4 DC DN|Contemporary泄漏规格:

· APS-C画幅

· 10组13片光学结构

· 最近对焦距离:25cm

· 最 高放大倍率:1:7.3

· 滤镜:52mm

· 尺寸:65.8mm x 76.9mm

· 重量:340g

· 提供 L卡口、E卡口、X卡口版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