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沿袭经典,星曜 DDR5内存黑色款开售

此前,纯白闪耀的星曜 DDR5系列内存正式上线,而今同样受玩家追捧的黑色款也开售啦!

经典雅黑造型,DDR5高端配置搭配炫彩可控RGB,满足玩家对黑色高性能颜值主机的一切幻想。

影驰 星曜 DDR5 内存,分别为用户提供了纯白PCB马甲款,以及经典的黑色马甲和PCB款,支持32G*2和16G*2大容量套条,频率可达6800MHz,时序低至C32,支持XMP.3.0一键超频以及用户手动超频,透明水晶导光棒搭配炫彩可控RGB,高颜值高性能,为用户带来梦幻般的使用体验。支持个人送保和终身质保,详情请咨询电商平台。

京东传送门:https://dwz1.cn/NWE3Y2

淘宝传送门:http://1v9.xyz/1Ncckx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