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导购    /    正文

满足你的性能需求,入手影驰RTX 4090 金属大师 OC就对了

  在近期,不少的游戏工作室都推出了旗下的一系列大作,像是《原子之心》、《霍格沃茨之遗》等一系列作品都为玩家朋友们带来了不同的惊喜,但新作品的推出也是为电脑的性能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对于玩家朋友来说,如果想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无压力畅玩各类游戏,那么不妨考虑入手一张RTX 4090显卡,比如说影驰旗下的的影驰RTX 4090 金属大师 OC,换上这一张显卡后,你就很难遇到GPU方面的瓶颈。

  影驰RTX 4090 金属大师 OC采用了来自英伟达的新一代Ada Lovelace架构核心,这一架构核心配备了全新的第三代RT Core(光线追踪核心)、第四代Tensor Core(张量核心)以及SM(流多处理器),并且加入了了Shader Execution Reordering(SER 着色器执行重排序 )技术、DLSS 3技术以及支持AV1的第八代NVENC双硬件编码器等一系列支持。

  在实际的测试中,影驰RTX 4090 金属大师 OC通过采用Ada Lovelace架构的AD 102-300核心,在各项测试中均完胜于上一代的RTX 3090 Ti,展现出了极为强悍的性能优势。

  在3D Mark的测试中,影驰RTX 4090 金属大师 OC跑出了非常高的成绩,其得分最 高的项目相比较于上一代卡皇RTX 3090 Ti能有70%左右的提升,可谓是相当亮眼。

  在支持到DLSS 3的游戏上,配备了新一代架构核心的影驰RTX 4090 金属大师 OC相比较于上一代“卡皇”更具优势,在4K分辨率的情况下可以带来相比较于RTX 3090Ti近三倍的帧数提升,表现相当强悍。

  除了游戏方面可以带来更好的表现以外,影驰RTX 4090 金属大师 OC还具备有AV 1编解码格式的支持。对于想要进行影视制作的用户来说,可以通过影驰RTX 4090 金属大师 OC所带来的AV1格式编解码支持来获得更短的渲染时长,节省渲染时间。

  影驰RTX 4090 金属大师 OC还可以开启到RTX VSR功能,通过这一个功能在浏览器播放视频将较低的分辨率视频进行AI修复内容,对视频进行分辨率的提升,在观看一些较为老旧的视频资源时,可以带来更好的观感。

  影驰RTX 4090 金属大师 OC可以说是目前行业内顶尖的显卡产品,它不仅可以带来更好的游戏表现,也可以在影视制作与观看过程中为用户带来相对应的加成。

  如果你有各类图像处理性能需求在现阶段无法得到满足,那么不妨考虑入手影驰RTX 4090 金属大师 OC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