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P60系列发布:首发十档可变光圈和双向北斗通信,4488元起

  3月23日,华为新一代影像旗舰P60系列手机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凝光之眼相机布局,提供了羽砂紫、羽砂黑、翡冷翠、洛可可白四款配色。其中,洛可可白采用凝光贝母工艺,纯白中透出每一条纹理和每一笔色彩,每一支手机纹理都不尽相同。

  屏幕方面,P60 系列采用玲珑四曲昆仑玻璃屏,搭载 6.67 英寸OLED 屏幕,支持照片和视频的高动态显示,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实现29%的功耗降低。另外 P60系列还搭载X-True华为临境显示技术,是首款获得德国莱茵 TUV 专业色准双重认证的手机。P60系列屏占比达到 93.1%,支持IP68防尘抗水。

  影像方面,华为P60全系搭载4800万像素超聚光主摄,支持F1.4-F4.0十档物理光圈智能可变,进光量与iPhone 14 Pro Max相比提高了191%,搭配全新XD Fusion Pro质感引擎,可清晰捕捉暗夜微光。P60标准版的另外两颗摄像头是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RYYB F2.2)和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RYYB,支持5倍光学变焦、OIS)。

  华为P60 Pro的长焦摄像头换成了4800万像素的3.5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长焦,长焦进光量比iPhone 14 Pro Max多488%,此外业界首发三轴传感器位移式防抖,防抖能力提升58%。

  视频拍摄上,P60系列还支持支持长焦夜景视频、超级微距延时摄影、HDR Vivid 高动态视频、4K 延时摄影。

  通信方面,华为P60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无地面网络信号时,能发送、也能接收到对方回复的消息。华为P60 系列搭载灵犀通信技术方案,“灵犀天线+灵犀网络+灵犀算法”三重革新技术,采用全新天线技术、多模低辐射天线,低频段信号增强2dB+,中高频段信号增强超强信号1.5dB+。

  其它配置方面,华为P60全系搭载骁龙8+ 4G芯片,首发HarmonyOS 3.1系统,P60与P60 Pro内置4810mAh电池。P60支持66W有线充电,P60 Pro支持88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

  此外,华为还带来了巴黎美学研究所设计的P60 Art,该机采用不规则摄像头设计,灵感来自于海岛,提供流沙金、蔚蓝海 2 种配色。该机基于华为P60 Pro打造,并将超广角摄像头升级到了 40MP f / 2.2,电池升级到了 5100mAh 硅碳负极电池。

  华为P60和P60 Pro将在3月30日发售,P60 Art则在4月7日发售,各版本具体售价如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