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刘作虎采访透露:OPPO Find X6系列还将迎来重大影像OTA升级

  在OPPO Find X6系列发布会后,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与影像系统工程师张璇接受媒体采访,据博主 @徐林 整理发布的相关内容,刘作虎在访谈中分享了Find X6系列的产品设计的构思,并透露了后续影像发展的计划。

  当谈及自研影像NPU马里亚纳X芯片的算法研发进展时,张璇表示OPPO Find X6系列重点把算力放到了自研3A算法上,这套算法对色彩还原、HDR全链路等都很有帮助。同时对于过往的机型,包括Reno9系列,基本上每两个月都会在算法做升级。Pro XDR功能也很快会在相机专业模式中加入,覆盖到更多机型上。

  同时刘作虎也确认,马里亚纳X算法的进化会兼顾老用户,比如OPPO Find X5系列升级之后变化很大。另外他透露称,后续OPPO Find X6系列还计划通过OTA升级4K 60帧HDR视频拍摄、前置4K视频拍摄,以及人像模式的2倍变焦锚点。现阶段较难解决的问题在于,“1英寸主摄的好处很多,但它的电流要大很多,同时4K60帧HDR对屏显亮度要求高,以目前来看还需要很长时间来做功耗设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