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M+无线跨屏技术,霍尔磁感应侧滚轮,雷柏MT760L多模无线鼠标亮相

一句话介绍雷柏MT760L多模无线鼠标

有艺术设计的舒适掌控美,有M+无线跨屏传输技术的科技软件美,有商务性能的体验高度美。以用户最迫切的需求为中心,打造更强的【商务无线】鼠标产品价值,更便捷顺滑的全场景、多终端联动的协同体验进入【技术普及】时代。

除了M+无线跨屏技术的强大,MT760L还具备什么亮点?

雷柏MT商务办公系列,品牌更佳的专业属性和强大的功能属性,高端化的起点,在探索生产力的过程中,无线技术的独特体验再进一级。M+无线跨屏传输技术提供跨屏操作、文件传输等全场景智慧体验,霍尔磁感应侧滚轮呈现更精准平顺的滚动控制,50万次刻度手感铝合金中键滚轮,蓝牙5.0、蓝牙3.0和2.4G无线三模连接四台设备快速切换,4档实时调节DPI按键,至高8个可自定义按键,几乎一台理想的商务办鼠标功能,都整合在MT760L中。

雷柏办公无线技术:M+无线跨屏传输技术、多模无线切换

信息技术的时代,用户对于产品设备的感知不再局限于单一功能,面对办公场景更多元、更多屏、更多使用场景,如何用更高便捷、更高效率充分发挥实力。拥有完善的技术优势,能让MT760L发挥更大能力。雷柏自主研发M+无线跨屏传输技术,MT760L在2.4G模式下,通过驱动可完成跨电脑操作控制、word文档、excel表格、PPT演义、PDF格式、jpg图片等文件传输复制黏贴共享两大性能,用技术效用触动感知,破除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屏障,让办公的场景以关键词“智慧”、“便捷”展开。

功能实现条件

· 在Windows系统下的每台电脑下载并安装雷柏MT760L驱动

· 将鼠标与每台电脑配对(主机设备需带有M1M无线接收器)

· 每台电脑连接在同一个局域网的同一个域里面

如何兼容多系统,兼容更多的终端设备?MT760支持蓝牙5.0、蓝牙3.0、无线2.4G三种连接模式,低功耗、低延迟、高效率,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等4台设备连接快速切换,当用户从事大型项目、设计图像等多台设备协同的工作时,能保证灵感跨屏不间断。

雷柏MT760L舒适定义:大,以力量与美为概念

切割线条,承载材质的多元与流动性的特质,雷柏MT760L将人体工学作为产品的首要诉求点,大手造型发挥更大的价值,左高右低的分体式设计,硬胶晒纹工艺左右按键,软胶上盖延展大侧翼,类肤触感防滑且舒服,弓背型构成主体骨架,塑造更饱满的侧背,贴合手型并提供舒适有力的支撑,更加适合长时间办公场景应用。左侧延伸宽大指托,搭配流线纹理,和谐而现代的视觉感受同时确保防滑性能保证全面支撑,舒适办公从此展开。

雅醺黑、云母灰、蔷薇粉,三种不同色系的色彩勾勒商务的多元可能,为自由创作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铝合金霍尔磁感应侧滚轮,是亮点,更是点睛之笔,更精准顺滑的滚动控制,更长的使用寿命,更为舒适的手感,轻松调控Excel、Ps等软件画面左右移动。中键滚轮同样采用铝合金材质,50万次寿命,充分感受每一次转动的刻度感带来的力量感。

雷柏MT760L生产力:自由创造,真实表达

手感的铺垫源于内在性能的支撑,MT760L内置高性能引擎,预设600/1200/1600/3200 4档DPI,一键调整精度需求,配置特氟龙脚垫,面对皮革、纸张、树脂等多种材质表面亦能精准捕捉每一帧!800mAh高能锂电池,搭配雷柏低功耗芯片与节能省电技术,蓝牙连续使用至高续航可达150小时,无线连续使用至高续航可达105小时,搭配USB-C充电口,3小时即可装载满电!

MT760L鼠标在2.4G模式下共设置8个可自定义按键,蓝牙模式下4键可自定义,适配专属驱动,根据日常办公场景化功能需求,支持用户根据使用需求搭配调整按键功能,简化常用特定应用,化繁为简,一键处理繁杂任务。

在多屏使用的全场景下,如何解决跨屏幕、跨设备的有效协作?雷柏MT760L多模无线鼠标具备核心能力,软件+硬件打通连接,“多模无线连接”、“M+无线跨屏传输技术”赋能产品,贯彻“智慧”、“便捷”交互思路,让智慧办公以具象化的形式呈现。

全新的办公便捷体验,即刻开启。

雷柏-无线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以“无线化”为使命,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指引,以用户体验为宗旨,打出加速全球化布局,重构灵活韧性供应链、重梳细分用户市场需求组合拳,持续拓展无线生活应用场景。

雷柏拥有雄厚的原创工业设计实力,性能之上再塑美学感知,基于商务办公、游戏电竞、影音娱乐、直播会议,智能与移动等用户生活所需的多元化场景,赋予键鼠、智能眼镜、演示器、TWS耳机、音箱、摄像头、麦克风、手柄、无线充电器、多功能扩展坞、电源适配器等产品突破想象的力量,惊艳的视觉,传递对美好生活和自由艺术的追求。

厚积无线技术推进行业标准,雷柏科技加入星闪联盟,布局升级无线技术,实现全局优化与迭代,驾驭科技服务于人。外设核心技术--“+计划”,国产芯片操作系统(桌面类/服务器类)认证加持,创新赋能品牌产品,自主研发,产品创新,业务拓展至全球54个国家,累计服务超1亿+消费者,做好每一个细节,满足每一位用户的需求,以创新锻造产品的生命,以匠心灌注产品的灵魂定义更美好的生活。

雷柏,无线生活。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