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家用净水器怎么选才能避免踩雷?安利十大净水器代理品牌!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人们也越发注重提升生活品质,目前,净水器现在已经成为了不少家庭的必备电器了。但净水器行业发展时间还不算太长,市场上净水器品牌良莠不齐,所以甄别净水器品牌,选购一款合适的净水器产品还是很重要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十大净水器排名中,有哪些高性价比的净水器值得推荐呢?

  汉斯顿净水器

  汉斯顿是净水行业的领导品牌,是目前最受顾客喜欢的品牌之一,自成立至今,深耕中国净水领域多年,不论是品牌实力,还是市场口碑都稳居净水行业领先地位。汉斯顿坚持技术创新和全球化发展战略,拥有不少专利技术,为用户提供优质净饮水服务。汉斯顿净水器入选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净水器品牌之一。

  欧麦特净水器

  欧麦特净水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认证、获得ISO9001和ISO14001体系认证、同时产品通过欧盟CE和ROHS认证。欧麦特净水器在中国从事净水产品制造已二十年之久,对净水器产品制造有独到的理解和表现!

  海尔净水器

  海尔是家喻户晓的老品牌了,实力背景强大,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净水器领域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不仅仅是产品品质好,售后服务也是一流,销量年年上涨真正做到了用实力获得口碑。

  结语:

  以上就是净水器十大品牌中最值得推荐的高性价比净水器,一定要通过门店或官方旗舰店购买,确保正品,才能保障您和家人的饮水健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