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199元 小米发布米家电动冲牙器F300:7倍洁净不刺痛

    小米发布米家电动冲牙器F300,创新伞射脉冲技术,7倍高效清洁,240mL大水箱,售价199元。很多冲牙器会出现大冲力易出血、小冲力不彻底的问题。对此,F300创新伞射脉冲技术,点状水流配合环状薄雾水瀑,双层洁力温和净彻三角区。该技术可提升47%水流柔和度,舒适不伤龈。同时伞射双层水流可实现7倍清洁覆盖面积。

    全新升级3秒渐强,水流由弱到强,防止猛冲出血,伤害牙龈,新手也能轻松上手。它还提供轻柔、标准、强劲、按摩4种清洁模式,个性洁齿方案满足不同需求。米家电动冲牙器F300提供3种定制喷嘴,除了标准喷嘴外,还有适合新手的云感多效喷嘴,以及可以刷牙的正畸喷嘴。升级大容量水箱,同比上一代提升20%,加满水即可完成一次细致完整的牙齿清洁,中途无需加水。

    续航方面,轻柔模式可用115天,标准模式可用55天,不用频繁充电,一次充满需要4小时。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