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柏VT9游戏鼠标推出全新白色配色,可搭配无线充电模块协同使用

  作为国内知名外设品牌的雷柏在此前推出了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在仅为78g的鼠标本体中为用户提供到了蓝牙连接模式下至多300小时的长效续航,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到了一款优秀的无线电竞游戏鼠标。而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雷柏在近日为这一款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带来了全新的白色配色版本,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据了解,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白色版本的配置和推出的产品无异,其依然采用了原相3399光学引擎,可以支持用户50-20000 DPI的灵敏度范围调接,帮助用户精确操控鼠标的移动。

  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白色版本也配备有雷柏V+无线游戏技术,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连接稳定性以及功耗节电效果,其内置的在800毫安可循环充电锂电池可以在常规模式下为用户带来可至高达160小时的长续航使用。

  除了上述的一系列配置之外,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白色版本也只查到雷柏为VT9轻量化无线电竞鼠标所推出的V1P无线充电模块。用户可使用V1P无线充电模块替换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白色版本的鼠标底盖,在换用充电模块后可以为鼠标进行无线充电,为用户带来真正无线束缚的使用体验。

  如果你在寻找一款轻量化的无线电竞游戏鼠标,并且想要拥有无线束缚的使用体验,那么白色配色的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结合V1P无线充电模块进行使用,说不定就可以满足到你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