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索尼或将在夏季前推出高端微单 APS-C旗舰终于要更新了?

    还记得去年索尼推出最入门的ZV-1F型号Vlog相机之前,就有传闻索尼会推出高端的可换镜头Vlog微单,只是最后就相反地推出了一部最入门的机型。不过最 新又有消息指索尼的高端vlog微单即将推出,究竟会是狼来了,还是这次来真的呢?

    这次跟之前一次不同的,爆料者确定其所收到的消息,是指在本月内会有一部全画幅E卡口的ZV系列相机发布。而且还指出很快将会公布出更多相关的信息。不过在还未有“新Vlog相机”的信息泄露前,该爆料者又再指出收到可信的消息指索尼还将会推出一部旗舰级规格的APS-C画幅E卡口相机,而此机则会在夏季的较早时间推出。那么,这也就意味着沉寂了多年的索尼A6XXX系列微单终于要更新了。

via:SonyAlpha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