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多部《使命召唤》游戏登陆Steam,目前开启五折促销

  3月9日消息,在近几年《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的17/19在PC平台上由Battle.net 平台进行独占,而在今日,这三款《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结束了Battle.net 独占,登陆了Steam平台进行销售。

  据了解,此次登陆Steam平台的三款《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分别为 2019 年的《使命召唤 16:现代战争》、2020 年的《使命召唤 17:黑色行动冷战》和 2021 年的《使命召唤 18:先锋》。

  目前这三款游戏都在Steam平台上开启半价促销,其原价为399元, 目前半价促销为199.5元,此次促销的时间持续到2023年3月23日。

  据了解,《使命召唤》系列曾有多部作品未曾登录Steam平台,在PC上由Battle.net独占,而在2022年的《使命召唤 19:现代战争 II》推出后,该系列品再度回归了Steam平台进行发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