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AMD锐龙9 7900X处理器降至2899元

  随着新一代X3D处理器的发售,AMD近期对锐龙7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进行了价格调整。目前在AMD京东自营旗舰店,锐龙9 7950X处理器已降至3899元,锐龙9 7900X处理器已降至2899元。

  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基于优化的高性能TSMC 5nm工艺构建,拥有多达16核心32线程,具有卓越的性能和领先的能效。与上代产品相比,AMD锐龙9 7950X处理器的单核性能提升高达29%,在POV Ray中为内容创建者带来高达45%的计算性能提升,在某些特定游戏中游戏性能提升高达15%,且每瓦性能提升高达27%。

  全新Socket AM5平台,提供了双通道DDR5内存等先进的连接功能。AM5平台包括多达24条PCIe5.0通道,对PCIe 5.0和DDR5内存等全新并不断发展的技术的支持,使用户能够通过Socket AM5解决方案实现其主机平台的进化,该平台的兼容周期将持续到2025年以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