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城市:天际线2》正式公布,将于今年进行发售

  3月7日消息,在今日,Paradox Interactive 和 Colossal Order 正公布了将推出《城市:天际线》系列产品的新作——《城市:天际线2》,此款游戏将会在今年正式发售,并且首发加入XGP。

  根据Paradox Interactive 和 Colossal Order 公布的信息显示《城市:天际线2》将对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和 PC (Steam) 提供支持,并且将加入中文界面。而拥有 Xbox Game Pass 的用户也可以取得此款游戏的使用权限。

  Paradox Interactive 和 Colossal Order 表示:《Cities: Skylines II》将提供深度模拟体验与生动运转的经济系统,考验您制定决策的能力,并让您打造自己梦想中的城市。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