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iPhone曝光:灵动岛将“沉没”改用屏下Face ID

    苹果iPhone用了多年的“刘海”屏幕,今年由灵动岛屏幕取代,不过近日有传“灵动岛”就快要沉没了,很快又会被新技术所取代。

    据消息指,苹果有望在2024年推出的iPhone 16 Pro系列机型,应用屏下Face ID技术,将使用Face ID功能的感测器设置在屏幕下方。屏幕开孔部份会由“灵动岛”变成了小孔,也就是俗称的挖孔屏。

    同时还有消息表示之后的iPhone手机,前置摄像头会藏在屏幕下方,也就是屏下摄像头技术,据悉Pro系列iPhone要要等待到2026年 (可能那时候型号为iPhone 18 Pro),相信届时已有不少安卓手机率先应用甚至是普及了。

via:pocket-lint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