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石头科技举办新品发布会 石头H1售价5999元正式预售

2023年2月28日,石头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搭载了石头科技自研的行业“第三种烘干技术”——分子筛低温烘干,以低温智烘带给用户全新的洗烘体验,不仅能烘完直接穿,还可以更好地保护衣物,解决了困扰行业已久的痛点,彻底提升用户体验。

“ 我们有信心你会留下它,因为,产品力是我们的底气。”石头科技总裁全刚表示,前4000名于2月28日20:30-3月20日9:30期间在石头科技官网、天猫石头电器旗舰店、石头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预定并成功购机的首批“家用”用户可享受100天免费试烘!石头H1新品售价5999元,正式开启预售。

自研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  烘完直接穿

”我们所有的科技创新的目标,都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最大的价值,解决用户的痛点,满足用户的需求。”石头科技总裁全刚在发布会上表示,石头科技一直致力于用创新简化生活,此次经历了长达36个月的努力,攻克了新的技术难题,研发出了一种全新的、革命性的行业第三种烘干技术——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有效解决了冷凝式与热泵式两种烘干技术路线之下,存在已久行业痛点。

石头科技从2019年开始研究分子筛材料,经过了上千次的试验,终于找到让分子筛的晶型结构趋于更佳的方法,让分子筛对水分子的吸附能力达到了更高的水平。由石头科技自研的分子筛模组,吸水能力实现了新的突破,吸附面积可以达到28.8万平方米,搭配上创新自研的双循环风路系统,保证了在没有主动热源参与之下,真正实现低温烘干。并且,由于分子筛使用寿命长、无衰减的特性,使石头洗烘一体机长期使用也不会降低吸附效率。

在行业标准中,衣物烘干之后的含水率要求一般在3%以下。而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的强大实力保证了石头H1在烘干方面的表现超越行业标准,实现“烘完即穿”。

实际上,在洗烘领域,对衣物的保护是困扰行业已久的难题。尤其是一些特殊材质、高档衣物在洗烘中,容易出现磨损变形、缩水褪色等问题,出现损伤后往往不可逆转。而基于低温烘干的特性,石头H1也能够做到“低温智烘不伤衣”,有效实现对衣物的保护。

“分子筛低温烘干是开拓性的行业新一代烘干技术,不仅可以高效烘干桶内衣物,而且烘干温度较低,能更好的保护衣物。”中家院副院长曲宗峰表示,H1针对真丝、羊毛这样高端、特殊材质而设计的专业洗烘程序,烘干时温度仅为37度,这避免了高温烘干,对织物纤维和色彩的损伤,极大程度的保护了纤维活性,能保护衣物避免缩水,保持蓬松柔软。为此,H1也成为首款中家院认证的”羊毛真丝烘干双认证“的洗烘一体机。

多种行业创新黑科技加持  智能控制健康呵护

除了分子筛低温烘干带来的烘干方式的革命性突破,石头H1还有不少行业创新的黑科技加持,彻底提升产品在智能操控与健康呵护方面的用户体验。

石头H1采用RR洗烘算法,融合多个NTC智能传感器,能够实现10毫秒级精准控温,提供25种智能洗烘模式,针对不同的材质,给出定制化的洗护解决方案。而且,还自研了毛絮过滤自清洁系统,将毛絮自动收集到滤网上后自动冲洗。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家庭环境下的健康消毒提出了更高要求。”衣服洗完后进行烘干,避免衣服成为各种细菌、霉菌的温床,是一种健康的方式。”丁香医生签约专家表示:衣物干不透或者晾晒在环境潮湿中反而会容易再次滋生病菌,具备除菌功能的洗烘一体机能更好地实现“洁净”目标。在这一方面,石头H1也有着较好的表现,H1通过了严格的5项健康洗护认证,除菌、除螨、除病毒、除异味、除过敏源,还配备了银离子抑菌、全链筒自烘等5项健康自洁技术,避免设备细菌滋生,实现全面健康洗护。

石头H1以颠覆性创新技术真正实现低温快速烘干并且护衣,带来了用户体验的大幅升级,有望进一步激活洗烘一体机市场,撬动行业变革。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硬件品牌,石头科技成立九年来已通过一系列高科技产品证明了自身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口碑和信赖。未来,石头科技也将秉持着“用创新简化生活”的企业使命,带来更多智能硬件新品,为用户和社会创造价值,让世界见证中国创造。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