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支持175Hz刷新率,微星正式推出MEG 342C QD-OLED曲面游戏显示器

  微星目前正式推出MEG 342C QD-OLED曲面游戏显示器。该显示器于今年年初的CES 2023上亮相,采用34英寸QD-OLED面板,具备3440x1440分辨率、175Hz刷新率、0.1毫秒响应时间,并且通过了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认证,HDR峰值亮度达到1000尼特,在专业模式下平均DELTA E值小于2,能够提供相当出色的色彩精准度,为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QD OLED面板属于OLED面板的范畴。和LCD相比,OLED屏幕能够呈现出丰富的暗部细节和光影层次。QD-OLED面板则是通过将量子点(Quantum-Dot)技术与OLED技术进行融合,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而且还能有效提升OLED显示器的观影体验。

  微星MEG 342C QD-OLED曲面游戏显示器预计将于3月初铺货市场,心仪的玩家们可以密切关注微星显示器的新品上市信息。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