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经典角色扮演游戏!《地牢围攻3》试玩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3日 提起地牢围攻系列,想必资深一些的玩家都比较熟悉,其1、2代作品的世界观以及操作系统与著名的暗黑(Diablo)系列十分相似。然而时隔6年之久,如今PC版的《地牢围攻3》终于上市,其以全新的操作游戏模式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并且此款游戏还是由大名鼎鼎的Square Enix公司出品,这使其品质得到了强有力的保证。

畅游魔法与剑的世界!地牢围攻3全体验

对于此款游戏官方给出的推荐配置为:

  系统 : Windows XP SP3, Vista SP1 or Windows 7

    CPU: Core i5 750 (2.67 GHz) 或更高

   内存: 2GB

 硬盘容量: 4GB 空闲硬盘空间

     显卡:ATI Radeon HD 4870或NVIDIA GTX 260

     从推荐配置中可以看出,此款游戏应该只支持Direct9特效模式,推荐的显卡也都是DX9时代的中高端显卡产品,然而要知道这类显卡目前已经停产,想买到它们并不容易,那么我们这时应该挑选什么样的显卡才能保证能够比较完美的运行《地牢围攻3》呢?

    在本次试玩中,笔者选择了性能接近4870档次并支持DX11显卡新品并组建了与推荐配置接近的平台来带大家实际检测一下此款游戏,接着就请大家先来看一下本次测试平台的具体配置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