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应用    /    正文

关于Llano APU 你不得不知道的那些事

      AMD Llano A系列APU的另外一项技术Dual Graphics技术,通过内建GPU和独立显卡的组合,提升游戏性能的表现。这里我们选取了独立级别的Radeon HD 6670来搭配A8 3850的实际表现。

APU

    首先要启动Dual Graphics技术,安装上必须要注意到几点:

    第一、首先将显示器连接到主板的VGA接口上才能点亮。

    第二、接着进入BIOS中把显示顺序调整到集显优先,不然如果设定是外接显示卡优先的话,这时会因为显示器连接在主板的VGA接口上,而造成没有画面。

    第三、开进系统之后,点选AMD VISION Engine Control Center中的性能选项,可以看到多了一个AMD CrossFire选项,将它打勾开启就能成功完成CorssFire设定。

    第四、为了增加在CrossFire之下的兼容性和性恩那个,除了先前安装AMD Catalyst驱动程式之外,最好再去下载最新的AMD Catalyst Application Profile(CAP)程序,而这个程序基本上是每周都会更新,且会增加CrossFire模式下的性能或者修正bug。

APU

    Dual Graphics技术和之前的Hybird CrossFire技术上比较相似,都是连结集显和独立显卡来一起协同运算,而为了让两颗GPU彼此之间性能能够搭配的上,在选择配置独立显卡时是有限制的,玩家们仅只能选择包括HD 6670、HD 6570、HD6450和HD 6350等显卡其中的一块。

APU

    安转完成后,可以看到GPU栏拥有Radeon HD 6550D和Radeon HD 6670 GPU,集显Radeon HD 6550D拥有400个流处理器,用内存充作显存的DDR3被识别成了GDDR3,容量为512M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