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15 Pro升级点曝光,这些方面都有提升

  目前iPhone 15 Pro的新机尚未正式推出,但是有关这一款机型已经出现了各种类型的爆料。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笔者这里收集了iPhone 15 Pro可能相比较于iPhone 14 Pro的升级点,带来一篇超提前的新机前瞻。

  01/接口更换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指出,iPhone 15系列将全系更换为USB-C的接口,这相比较于目前苹果在用的lighting接口应该算是上的一个升级。而且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iPhone 15系列即使是全员更换了USB-C接口,也有可能根据不同的产品线进行接口速度的限制。iPhone 15 Pro换用USB-C接口后,将有可能获得USB 3.0及以上的传输速度提升,但iPhone 15系列可能并不支持高速数据传输。

  02/芯片升级

  从产业链的信息来看,苹果目前已经向台积电(TSMC)提交了TSMC 3nm工艺制程产品的订单,目前已经在进行相关的流片。这部分3nm芯片可能就是将在新一代iPhone 15 Pro系列上使用的A17芯片。根据曝光的消息指出,A17芯片将采用到苹果自研的新一代CPU和GPU架构,特别是GPU方面,有可能加入硬件级的光线追踪技术。而这一项技术根据苹果的预期是在A16芯片上就应该搭配的。

  目前芯片供应链上游的联发科、高通已经采用了推出了支持硬件光追技术的SoC,在延期一年后,苹果的A17芯片应该也会进行相关技术的配置。

  03/影像配置升级

  根据目前曝光的渲染图信息以及其他的爆料来看,iPhone 15 Pro的摄像头将会有更高的凸起,预期将换用更高规格的传感器,并且在iPhone 15 Pro Max机型上配备到潜望镜长镜头来提升远处摄像的表现。

  △相关爆料渲染图

  04/内存升级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iPhone 15 Pro会进行内存上的升级,其运行内存将从现阶段的6GB提升为8GB,以满足更多的后台APP运行需求以及影像方面的升级需求。而来自分析机构的预测也指出,苹果公司新一代iPhone将提高DRAM的容量,因此iPhone 15 Pro的DRAM从6GB提升到8GB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来自分析机构的预测

  05/机身材质升级

  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iPhone 15 Pro 系列将有可能换用重量更轻的钛合金作为机身的中框材质,由此降低整机的机身重量,为加入由触感马达进行反馈的音量按键提供结构重量的减低。而其机身也可能由直边中框换为直边圆弧过渡。

  △相关爆料渲染图

  06/屏幕方面改善

  iPhone 15 Pro上采用的屏幕将有可能进一步提升亮度,由2000nit提升到2500nit的户外亮度显示,并且将屏幕上的灵动岛面积进行一定的减小,降低对屏幕空间的占用。除了降低灵动岛对于屏幕的面积的占用以外,iPhone 15 Pro还将在屏幕边框处进行缩小,提升正面视觉效果。而标准版iPhone 15将有可能获得灵动岛的设计的配备,可能采用LTPS OLED屏幕。

  △相关爆料渲染图

  07/旁加载功能的开放

  一直以来,iPhone官方给到的应用下载安装仅限至于iOS内自带的APP store,而欧美地区目前对于苹果的之一行为进行了垄断调查。新一代的iPhone上,苹果可能在部分地区开启应用旁加载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其他的渠道进行下载及安装应用。

  08/价格的提升

  根据有关消息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由于换用机身材质、增加运存等一系列的配备,将有可能迎来售价的上涨。有预测信息指出,其价格可能与iPhone XS时期的价格类似,iPhone 15 Pro的价格可能来到万元以上级别。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