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雷军喊话小米13系列没有半代升级,大家不用等小米13S

  2月22日消息,在今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喊话称:“小米 13 目前没有计划做半代升级的版本,大家不用等小米 13S”。

  据了解,小米13系列在2022年12月发布,其包括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款机型。小米13系列在核心SoC方面采用了骁龙8 Gen 2芯片,小米 13 采用 6.36 英寸四等边柔性直屏,小米 13 Pro 则采用6.73 英寸 AMOLED 双曲面屏。

  根据官宣信息,小米将在MWC 2023期间面向全球市场推出小米 13 系列手机,将可能推出小米 13、小米 13 Pro 和小米 13 Lite 5G在内的三款产品。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