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绝不超支 黑钻870C仅售499

    黑钻A870C-G主板发布时就引来一片赞誉,关键因素在于黑钻A870C-G依靠高端的配制,既可开核又低价,让其备受关注,而公开报价仅为499元。在做工和用料上都遵循黑钻系列的严格要求,又秉承了黑钻系列一贯的豪华大气作风。这款主板让广大用户对致铭黑钻主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绝不超支 黑钻870C仅售499

    黑钻A870C-G采用了AMD 870+SB850的芯片组设计,主板支持HyperTransport 3.0前端总线,支持AM3接口处理器,并支持CPU开核功能,也完美支持市面所有PCI-E接口显卡产品。

绝不超支 黑钻870C仅售499

    供电部分,主板提供了4+1相供电配置,采用高成本黑色PCB和全固态电容,并采用铁素体电感、低温MOS管配合散热片,能够提供给主板稳定的电流。

绝不超支 黑钻870C仅售499

    主板还搭载了2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333/1600等规格,最大容量支持8GB

绝不超支 黑钻870C仅售499

    I/O接口方面,随着用户使用USB接口产品日益增多,黑钻A870-G在后置面板上贴心的设计了8*USB接口,完全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提供了1组PS/2键盘接口,1个同轴接口,6个SATA3.0接口, 6声道音频接口及千兆网卡接口。

    黑钻A870C-G只需499元,用户无需超支便能轻松拥有这款设计新颖的黑钻870开核主板,感兴趣的用户不容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