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骁龙成为2023王者荣耀系列赛事中国区行业合作伙伴

今日,高通公司宣布骁龙再次携手王者荣耀系列赛事,成为2023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以下简称KPL)、“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中国区行业合作伙伴。本赛季将于2023年2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骁龙将与全球玩家和粉丝共同见证王者荣耀职业战队的巅峰竞技时刻。

先进的无线科技正在加速游戏产业的发展和升级,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技术创新者,高通持续打造顶 级移动娱乐体验,推动移动游戏领域的创新发展。伴随此次与王者荣耀系列赛事的合作,骁龙正凭借在移动计算和无线连接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树立网联计算新标杆,以科技力量助力游戏生态蓬勃发展,为移动电竞产业注入新活力,为广大玩家和电竞选手带来专业级移动游戏体验。

骁龙旗舰移动平台集成专门面向游戏优化的一整套软硬件特性Snapdragon Elite Gaming,旨在为顶 级移动终端带来全新水平的游戏体验。Snapdragon Elite Gaming支持一系列移动端首创的先进特性,打造超流畅游戏体验、超高HDR品质和端游级特性,让顶 级移动终端成为玩家手中强大的游戏设备。数年来,搭载骁龙的iQOO一直是KPL的官方比赛用机。此次,凭借顶尖硬核性能和专业电竞操控,搭载第二代骁龙8的iQOO 11继续成为KPL官方指定用机,为职业电竞选手提供强悍装备。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全新Snapdragon Elite Gaming,通过实时硬件加速光线追踪等特性,将移动游戏体验带到全新水平。同时,全新升级的高通Adreno GPU性能提升高达25%,高通Kryo CPU能效提升高达40%,让选手能够在激烈鏖战中施展顶 级操作。

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侯明娟与英雄体育VSPO高级副总裁兼商业化事业部总裁游央签署2023年王者荣耀系列赛事合作协议

英雄体育VSPO高级副总裁兼商业化事业部总裁游央表示:“骁龙一直引领移动游戏技术的发展和创新,骁龙旗舰移动平台是玩家和职业选手公认的顶 级游戏装备。我们非常高兴再次携手骁龙,成为王者荣耀系列赛事的行业合作伙伴,将骁龙所支持的突破性游戏体验带到王者荣耀的赛场,并为移动电竞生态上下游带来更多革新和可能。”

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侯明娟表示:“骁龙一直是顶 级Android移动体验的代名词,我们致力于通过移动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卓越性能、流畅体验、极速响应、超凡画质,打造顶 级游戏体验,这与追求卓越的电竞精神高度契合。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王者荣耀系列赛事的行业合作伙伴,让第二代骁龙8的强大性能成为玩家手中的利器,助力职业选手征战峡谷,巅峰对决。”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