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最实在! 富士施乐M105b一体机热销中

    富士施乐DocuPrint M105b是富士施乐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一款商用低端多功能一体机。该产品随机拥有5400页超大容量耗材,集打印、复印、扫描为一体,同时还拥有证卡复印、直接扫描至U盘等极为实用的功能,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日常需求。不到2千元的价格,却拥有如此高的附加值,也只有富士施乐M105b可以做到。

富士施乐DocuPrint M105b一体机

    打印方面,富士施乐DocuPrint M105b多功能一体机采用SLED打印技术,可实现真正1200×1200dpi的物理分辨率,具备每分钟20页的打印速度,首页输出时间不足11秒,月打印负荷量高达20000页,标配150页进纸盒与10页手动进纸盒。复印方面,速度为每分钟20页,具有证卡复印功能和2合1复印功能,可连续复印1-99页。扫描分辨率则高达1200×1200dpi光学分辨率,支持扫描到U盘等功能。

    耗材方面,富士施乐M105b一体机标配1000页粉仓,采用了全新的鼓粉分离设计,用户在更换耗材的时候终身无需更换硒鼓,只需替换粉仓即可,大大降低后期使用成本并提高了工作效率。随机附送的两个2200页大容量耗材,总共5400页的墨粉量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相当长的时间内如需购买耗材。

    点评:富士施乐DocuPrint M105b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完全可以应对企业用户的日常各项需求,其证卡复印、直接扫描到U盘等功能在实际操作中极其便捷。独有的EA环保墨粉,节电环保,有效节省成本,环保的同时升级性价比。现在,拨打富士施乐800-820-1546(手机用户拨打400-820-1546)免费热线,便可买到这款超值的多功能一体机。

四维楚天
产品型号 富士施乐 DocuPrint M105b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1485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有售后保修服务,查看详情
【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