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11R官宣,2月7日在印度发布

  1月26日消息,一加在印度市场官宣了旗下的一加11R手机产品,这一款产品将会在印度时间的2月7日19:30分进行发布。

  从一加官方在印度市场的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这一款手机采用了银色的外观配置,在中框方面采用了圆弧过渡,而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一加11R将会搭载骁龙8+芯片,采用安卓13操作系统。

  在具体的配置方面,爆料信息指出,一加11R将配备骁龙8+芯片,采用1.5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刷新率达120Hz,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主摄和5000mAh电池以及100W快充,拥有8/12/16GB的运存配备以及125/256GB的储存配置可选。

  而有消息指出,一加11R将在国内市场以一加ACE 2这一型号进行发布,并主打性价比以及高性能曲面屏手机这两大卖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