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推出C12手机,售价120欧元

  1月20日消息,在近期,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的HMD Global 推出了全新的诺基亚C12手机,售价为120欧元(约合人民币880元),将在德国与奥地利首先开售。

  据了解,诺基亚C12手机采用到了紫光展锐 Unisoc SC9863A1 芯片,配备有有八个 Cortex-A55 内核(4 个 1.6GHz + 4 个 1.2GHz)和 PowerVR IMG 8322 GPU。

  在屏幕方面,诺基亚C12采用了6.3英寸的HD+分辨率LCD屏幕,在机身后盖方面,诺基亚C12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提供IP52级别的三防能力。

  诺基亚C12配备2GB的运行内存以及64GB的机身储存,不支持microSD卡的拓展,运行 Android 12 Go 系统,HDM承诺会提供两年的安全更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