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曙光系列新品水冷电竞本:13代酷睿+RTX40显卡

新年伊始,机械师官宣即将推出2023年旗舰新品曙光系列电竞本,搭载新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40系显卡,双冰封散热系统的加持,带来更加强劲的性能释放。

机械师曙光系列新品更高采用intel 第13代酷睿i9-13900HX 处理器,可为用户带来游戏性能超强体验。另外,至高搭载NVIDIA全新RTX4090游戏显卡,全新的 Ada Lovelace 架构以及DLSS3,性能更是实现质的飞跃。

此外,根据英伟达公布的游戏性能数据对比,更新的RTX4090笔记本电脑GPU对比RTX 3080Ti具有翻倍的提升,曙光系列电竞本在此基础上采用双冰封散热系统,更佳的散热表现大幅度增加了GPU的功耗释放,真正做到了超强性能。不止性能,机械师曙光新品也在尾部做了炫酷灯光环绕设计,增加电竞氛围感。可谓是内外皆强悍。

曙光初醒,强势来袭!机械师曙光系列电竞本,强芯强能,无可挑剔。预计机械师全新曙光系列电竞本将于2023年2月正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