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疑似魅族20真机曝光:支持车机互联,白面板直屏设计

  今日,汽车博主 @不是郑小康 曝光了一名网友在短视频平台发布的一条疑似FlymeAuto车机操作系统的演示视频,结合其位置信息来看,拍摄地点应该是位于正在装修中的武汉楚河汉街的魅族线下品牌旗舰店。

  视频中,工作人员手持一部带有保密壳的手机进行操作演示,该机很有可能就是将要发布的魅族20。虽然视频比较模糊,但还是可以看出该机屏幕尺寸比较大,并且采用了高屏占比的直屏设计,前面板疑似为白色。

  其它方面的消息,魅族20标准版的电池组此前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额定电池容量4600mAh(典型值4700mAh),支持80W快充。魅族现母公司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卫星天线收发模组和移动终端”专利也在近日获得授权,有望在魅族20系列上搭载。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