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Solidigm 2TB PCIe4.0固态硬盘不到900元!

  SOLIDIGM P41 PLUS 2TB固态硬盘目前优惠促销直降130元,到手价仅869元,性价比相当之高,近期有意添置高性能固态硬盘的朋友们不容错过。

  提前Solidigm,或许不少电脑用户们都很陌生。其实,Solidigm是SK海力士在去年年底完成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及SSD业务案之后,在美国设立的SSD子公司。Solidigm融合了英特尔和SK海力士两家公司在技术、产品、产能等方面的优势,致力于为市场带来更加多样化的消费级产品。

  Solidigm P41 Plus固态硬盘于2022年8月份上市,支持PCIe 4.0,M.2接口,采用144层的3D NAND。2TB容量版本顺序读取速度高达4125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3325MB/s,耐用性高达800TBW,能够满足大量用户们的日常需求。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