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首批13代+4080显卡游戏本 ROG枪神7Plus超竞版上架

  近期,ROG正式推出了2023年的新品,对旗下游戏本以及全能本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采用了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以及RTX40系列显卡,而且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带来更卓越的使用体验。

  高端游戏旗舰本——ROG 枪神7 Plus超竞版


  ROG 枪神7 Plus超竞版采用了全新的模具,将像素风格、涂鸦艺术以及科幻未来主义融入到设计当中,从外观上让其看起来具备更加丰富的细节,在质感方面得到了提升。在尾部的出风口位置也加入了RGB等待,带来更浓厚的电竞氛围。

  ROG 枪神7 Plus超竞版拥有18英寸的ROG星云屏,窄边框设计让屏占比达到了89%,屏幕500尼特超高亮度,配合240Hz高刷新率,以及3ms响应时间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ROG 枪神7 Plus超竞版首发搭载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80HX处理器,并搭载RTX4080/RTX4080两种高性能GPU,实现175W的满功耗输出。枪神7 Plus超竞版也是用户能够最早买到的13代+RTX40显卡的游戏本。

  散热方面,ROG 枪神7 Plus超竞版升级到全新冰川散热架构3.0,采用三绝尘风扇+新一代液金导热+七热管设计,配合尾部搭载更多冰翼鳍片的风刃散热器,散热效率与噪音控制均得到了提升。ROG 枪神7 Plus超竞版是2023年值得推荐的超强13代处理器+RTX40显卡的旗舰游戏本。

  最强二合一全能本——ROG幻X 2023

  ROG幻X 2023具备轻巧的机身以及强劲的性能表现,磁吸式键盘可以随意拆卸,可以让用户在多种场景下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在出行中,ROG幻X 2023可以让你在旅途中享受到高品质游戏的乐趣。

  小巧的机身携带非常的方便,对于经常外出的用户来说,ROG幻X 2023可以让你在出行中更加的便捷。

  ROG幻X 2023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搭载13代酷睿i9-13900H处理器,显卡可选RTX4050、RTX4060等多种型号,不仅性能释放较上代有所提升,还支持双显三模热切换,可兼性能与续航。

  潮酷旗舰全能本——ROG幻16星空版

  ROG幻16星空版具备更个性化的外观设计,A面拥有ROG独家设计的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屏,通过CNC工艺精准铣削18710个孔位,并内置1711个LED灯珠,打造个性神装。

  ROG幻16星空版采用16英寸星云原画屏,实现1100尼特峰值亮度显示,分区背光提升至1024个。同时,屏幕拥有2.5K分辨率、240Hz刷新率,10亿色彩,支持HDR 1000,通过潘通色彩认证,并支持色域切换,可满足各种专业内容创作。

  配置方面,ROG幻16星空版配备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00H处理器与140W GeForce RTX 4070 GPU,支持双显三模热切换,出色的性能也让其成为全能本的标杆。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