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福伦达Voigtlander 75mm F1.9谍照曝光!就是这浓浓的复古味

    此前有消息层透露Voigtlander福伦达将会在CP+展前发布四支镜头,其中两支为M卡口的姐妹镜头,Ultron 75mm F1.9 SC VM及Ultron 75mm F1.8 MC VM,有关此镜的外观谍照已经流出,最快会在1月下旬发布,并会在2月份上市。

    福伦达现在并非没有75mm中望远大光圈镜头,在2019年也以Vintage Line名称推出Nokton Vintage Line 75mm F1.5 Aspherical VM镜头,复古的外型并配以银色及全黑两种涂装。从Ultron 75mm F1.9曝光的谍照看到福伦达没有用上过往凹凸感更大的对焦环,给人的感觉反而更像现有的Vintage Line镜头。预计用上新光学设计Ultron 75mm F1.9 会像Nokton Classic 35mm F1.4 II VM一样提供拥有中性色调的多层镀膜 (MC)版本和能够呈现经典老镜色彩的单层镀膜(SC)版本,对此镜有兴趣的朋友可按拍摄需要和风格而选用不同的镀膜版本,无需通过软件后制来模拟老镜的拍摄效果。

via:Leica 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