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配置均衡千元新选,vivo Y35值得入手

  近段时间,vivo带来了千元新机vivo Y35,不少已经购机的用户评价:"这个手机高颜值、大运存、长续航,用起来很香。" 那么实际上这款vivo Y35怎么样呢?

  硬件配置上,vivo Y35手机搭载了7nm制程工艺的天玑7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2+6八核处理架构,在安兔兔当中更是可以跑出37万分。网络部分,vivo Y35支持5G+5G双卡双待及双模5G通信、SA/NSA双模5G网络、5G网络和Wi-Fi同时为网络加速、4G/5G采用多天线切换以及专项优化,网速更快,用户体验更流畅。

  在外观上,vivo Y35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直边中框设计,边框与后盖还有屏幕相接的地方采用了斜边切角设计,在实现简约外形的同时拥有舒适的握持体验。vivo Y35的整体机身体积与重量也相对轻薄,其机身重186g,厚8.15mm。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手机高强度的使用需求,vivo Y35采用5000mAh大电池+15W闪充的组合,真正实现了强劲续航。根据官方介绍,vivo Y35可以连续观看视频17.2小时,连续运行游戏8小时,连续播放音乐61.4小时,待机更是可以持续29.1天,微信视频通话也可以达到7.5小时,影音娱乐不间断。

  而存储方面,vivo Y35手机提供4GB+128GB、6GB+128GB和8GB+128GB三个配置供用户选择,搭载内存融合2.0技术,4GB+128GB版本可扩展成4GB+1GB运存,6GB+128GB 版本可扩展成6GB+2GB运存,8GB+128GB版本可扩展成8GB+4GB运存,开启再多的app依然可以保证手机流畅运行不卡顿。

  目前,vivo新品Y35手机已在vivo体验店,vivo合作各大终端卖场等线下渠道开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元,春节期间有购机需求的用户可以前往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