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949元起,影驰B760主板今日开售:高性价的优质选择

  影驰B760金属大师主板正式开售啦,黑白双色,两种版本,给你的装机更多选择;黑金版首发价:949元、白金版首发价:999元(价格仅供参考,以电商实际开售价格为准),天猫搜索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即可购买,或者复制文末链接进行跳转。

  全 新设计 黑白双版本

  影驰B760金属大师主板,黑白双版本,M-ATX规格(245×245mm),体积小巧,适配各种机箱;作为影驰首 发的B760系列主板,在性能方面可谓是相当优异,支持12和13代酷睿处理器,拥有可支持2133~4000频率的DDR4内存插槽,颜值实力兼具。

  高效供电 稳定运行有保障

  由于12、13代酷睿处理器因为性能的大幅提升,对供电的需求也水涨船高,主板的供电用料因此也相应作了增加,采用了14相供电相数+55A高性能Dr.Mos,以适应高性能处理器的供电需求,保障硬件的稳定运行。

  高速接口 卓越性能

  主板配备了两个支持PCIe 4.0通道的M.2插槽,其中第二个M.2接口还可兼容SATA通道,可为用户带来流畅体验;而内存插槽方面,它支持双通道的DDR4内存,可拓展至128G,支持XMP一键超频。

  高速双网卡设计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在不同使用环境下的网络需求,影驰 B760 金属大师主板配备了2.5Gbps+Wi-Fi 6双网卡,可提供传统网卡难以媲美的网络传输速度。

  接口齐全 拓展能力强

  主板的IO接口齐全,配备了HDMI接口、 DP接口 、USB 3.2 Gen2接口、USB 3.2 Gen1接口、 USB 2.0 接口、TYPE-C接口、7.1声道音频接口、2.5Gbps自适应网卡、Wi-Fi 6高速无线网卡等等,拓展性能可以说是相当的强悍。

  影驰 B760 金属大师WIFI黑金版主板现已上架影驰天猫电脑硬件旗舰店,白金版随后上架,欢迎前来选购。

  链接:https://m.tb.cn/h.Ul2k9gP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