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18寸旗舰机?雷神轻薄高性能游戏本消息透出

近期各大笔记本厂商开始预热新品,18寸大屏笔记本的频繁亮相令人瞩目,而18寸登上舞台的原因不仅是用户对更大屏幕的诉求,更是笔记本高性能发展趋势下的必然结果。

作为国产高性能笔记本代表品牌,雷神确认18寸大屏笔记本--ZERO 18入列今年的新品上市规划,这是雷神史上最大尺寸的笔记本产品。尽管尺寸增大,雷神仍可在便携性保持优势。

据了解,雷神此次研发的18寸保持旗舰级的屏幕素质,预计将搭载QHD 240Hz高刷新率屏幕,无论是专业竞技玩家或是创意设计工作者都将拥有出色的视觉体验。

核心配置上,这款18寸新品更高搭载Intel 全新13代处理器以及NVIDIA RTX 40系显卡,确保游戏本强悍性能的同时,为玩家带来同类更高级电竞游戏本的沉浸观感。

目前上市的18寸笔记本价格预测都属较高价位段的旗舰产品,据悉雷神未来对18寸新品的定位为高性能平价旗舰机,价格方面值得大家期待。

相信雷神这款新品的上市将会为18寸这一新品类迅速打开市场注入一股强劲力量!想了解更多雷神新品产品上市信息可以关注雷神官网或雷神科技官方公众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