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铭匠今年最少推出7支镜头 “百微”最快与大家见面!

    近年国内镜头厂出镜非常积极,其中TTArtisan铭匠光学不断增加产品数量,论产量甚至胜过不少原厂影像光学厂商!而刚刚在网上流出铭匠光学内部的产品发展图,其中更包括2023年的新品,可以看到铭匠在今年将会推出7支新镜头。

    泄漏的铭匠产品路线图除了有镜头之外,也包括测光表和转接环等配件,故此在官方刻意特制的竖形图下,看到铭匠光学的生意越做越大,其中在2023年的竖形图更以“单行”排列,对比2019年至2022年以“双行”排列明显“长高了不少”。不过,暂时只可以看到铭匠会在今年发布7支镜头,而其他配件类产品仍未收录在2023年的“棒形图”内,相信日后这条“棒形图”尚有机会被“垫高”。

首支发表的将会是 100mm F2.8 Macro“百微”镜头

via:相机beta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