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柏VT9鼠标可实现开核,续航至高可长达300小时

  雷柏在近期推出了雷柏V+无线游戏技术的一款产品——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这一款鼠标可以支持至多160小时到的长时间续航。而在近期我们发现这一款鼠标居然具备开核功能,通过开核可开启到蓝牙模式的连接功能,鼠标的续航更可长达至多300小时。

  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介绍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开启蓝牙模式的具体解锁方式:当鼠标属于无线2.4G模式下的时候,同时按下前进键+后退键+滚轮中键,长按3s,左右按键缝隙处 指示灯呈蓝灯慢闪,则处于蓝牙模式下。

  在解锁出蓝牙模式后,采用以下设置可进入到蓝牙配对模式进行设备的连接,用户可同时长按左键+右键+滚轮中键,长按3s,左右按键缝隙处 指示灯呈蓝灯快闪,开启配对,鼠标这一个情况属于可搜索状态。

  这个时候,在需要连接的设备上找到 “VT 9 MOUSE”这一个名称的设备,就可以完成蓝牙配对,进行使用。与此同时,鼠标的指示灯会熄灭,让用户了解鼠标现阶段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在开启到蓝牙连接模式后,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的默认DPI将保持在1600,并且无法进行相对应的调节。而如果在用户有需要的情况下,还可以进一步采用数据线进行有线连接,在移除数据线后则鼠标依然会回滚为蓝牙连接模式。

  在用户无需使用蓝牙连接模式后,用户可以同时按下前进键+后退键+滚轮中键,在左右按键缝隙处 指示灯呈现绿色的情况下,则表示2.4G模式切换成功,用户可以在2.4GHz模式下,使用驱动进行相对应的设置。

  而在此前,雷柏VT960S超跑游戏鼠标也支持到相对应的蓝牙模式解锁,这一款同样配备雷柏V+无线游戏技术的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也支持蓝牙模式的解锁,因此我们大胆猜测一下,雷柏采用V+无线游戏技术的产品或许都会有解锁蓝牙模式的小“彩蛋”,大家后续可以期待一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