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16GB内存不到200块了:机构预测接下来还会更便宜

    过去一年,内存和SSD都是供过于求,这倒是价格一落千丈。经查,在电商平台,部分非一线品牌的DDR4内存,16GB的容量已经跌破200元,包括协德16GB DDR4-2666、先锋16GB DDR4、2666、金百达16GB DDR4-2666等。为了打消购买疑虑,这些产品甚至打出终身保固的口号。刚需用户当然现在可以入手,但要是有耐心的话,其实还可以再等等。

    来自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2023年第 一季DRAM价格跌幅预计在13~18%。其中包括PC、服务器、移动设备、显存等,无一幸免,均继续保持疲软。同时,数据显示,PC内存芯片方面,DDR5的跌幅将高于DDR4,可能会加快在消费端的普及速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