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感恩回馈季!nova 10系列线上2449元起,年前值得入手

2023年正式拉开序幕,意味着最重要的春节也即将到来。由于农历兔年来的比较早,诸位想囤点数码产品当年货的朋友该出手了。目前华为感恩回馈季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如果你想买一部适合年轻人的手机,不妨优先考虑华为nova 10系列。

nova系列非常专注,从品牌诞生到nova 10系列发布,都专注为年轻人打造品牌和产品。在nova 10系列发布之前,nova用户累计就已突破两亿,可见在消费者的认可程度。nova10系列包括nova 10、nova 10 Pro、nova 10 SE三款主力产品,适合不同需求和预算的用户。

如果需求较高、预算在3K档位,可优先考虑该系列旗舰机型nova 10 Pro。首先是颜值层面设计焕新,3D双曲面兼具高级感和手感。全新星耀环设计,不仅提升整机颜值,也是nova家族标志性元素。家族专属的10号色,灵感从星际宇宙汲取,又融合时尚都市元素,视觉很有未来感,符合年轻人对次时代生活的追求。

在实用性方面,nova 10 Pro核心卖点是主角人像,时刻精彩。首发前置6000万全焦段追焦双摄,打造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首发QPD全像素精准对焦技术,同时支持全链路P3广色域色彩管理。可谓集众多高新科技于前置影像,满足年轻人丰富的自拍需求。

体验层面,nova 10 Pro的前置镜头中支持0.7x-5X变焦。100度超广角不仅可以多人合影自拍,还能捕捉单人局部特写(如眼线、眼影等部位),甚至还支持前置近物对焦功能。适用于喜欢用前置镜头拍Vlog视频、展示产品,也可以作为Up主出镜直播的手机使用。

后置镜头采用三摄系统,其中主摄为5000万像素RYYB超感知影像单元,进光量提升40%,大幅提升夜间拍摄的画质。副摄为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加上独立景深摄像头。内置电池容量为4500mAh,标配100W超级快充,还支持充电Turbo模式,10分钟即可充到一半,不到半小时就能满血复活,可满足年轻人高强度的用机需求。

对于喜欢nova 10 Pro高颜值的设计,但预算在2K以上的用户,也可考虑同系列的nova 10。两款机型核心差异不大,尤其是后置影像完全相同。nova 10前置镜头为6000万像素超广角单摄,也能给用户带来4K级高规格自拍影像。nova 10电池为4000mAh,支持66W超级闪充。

如果预算在2K以内,也有nova 10 SE可供选择。该机后置主摄规格比较突出,采用1亿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另外还有两颗800万像素超广角和微距镜头。前置采用1600万像素单摄,规格上也与其他品牌的产品旗鼓相当。且电池容量达到4500mAh,支持66W超级闪充。和前面两款同系产品关键不同是nova 10 SE采用直屏,后盖也为直板,手感更干脆适合比较雷厉风行的年轻人,颜色也有10号色可选。

在华为感恩回馈季的活动中,nova10系列全渠道优惠200元,线上最 低2449起,线上购买享受50元学生优惠,赠送华为有线耳机;nova10 Pro系列全渠道优惠300元,最 低3349起,线上购买享受50元学生优惠,享受6期免息;nova10 SE 线上购买享受学生优惠,最 低1949元起。华为畅享 50z优惠100元,最 低1099元起。年前有意的朋友不妨考虑。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