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写入达82.5MB/s!金士顿高速U盘评测

    泡泡网U盘频道7月1日 作为内存、闪存领域的一线大厂,金士顿对USB 3.0新标准的反应速度并不算快,去年九月才推出了首款USB 3.0接口U盘,速度也不算出众,读取80MB/s,写入60MB/s。现在金士顿又推出了第二代产品,将读取速度带上100MB/s大关。

金士顿(Kingston)DataTraveler Ultimate 3.0(32GB)U盘

    新品直接命名为DataTraveler Ultimate 3.0 G2,外观设计和上代相同,尺寸73.7x22.2x16.1mm,USB 3.0接口下读取100MB/s,写入70MB/s,USB 2.0接口下读取均限为30MB/s。

金士顿(Kingston)DataTraveler Ultimate 3.0(32GB)U盘

    目前这款DataTraveler Ultimate 3.0 G2已经到达泡泡网,笔者就对其性能进行全面的测试,看看是否如金士顿介绍的那般高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