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21种冰蓝背光 雷柏V580防水背光游戏机械键盘钢铁迷城&迷境森林图赏

  近日,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Rapoo雷柏推出了V580防水背光游戏机械键盘钢铁迷城(黑灰双色)、迷境森林(蓝灰双色),专为网咖市场打造。采用雷柏自主红外银轴,防水防尘设计,浸入水中亦怡然自得;PBT双色注塑键帽的设计。支持全104键/任意6键无冲突按键切换;冰蓝色背光系统,21种预设光效,个性展现。时尚金属质感不凡的金属上盖,彰显细腻质感,让人抵挡不住V580的诱惑。

  V580拥有双色可选,黑灰键帽搭配,构建了牢固稳妥的“钢铁迷城”。而蓝灰键帽的搭配,穿越静谧幽暗的“迷境森林”,不同色彩性格和金属材质特质。雷柏自主红外银轴,采用红外光阻断的方式导通,快速响应,稳定可靠,寿命可达5000万次;键盘外部接缝处严丝合缝,内部PCB板采用疏水纳米涂层保护,使得键盘拥有防水防尘的特性。即便意外将液体撒入键盘,也能快速导出,确保元器件正常工作。

  键盘预设21种光效,支持全键光效自定义,超多玩法,乐趣无穷。键盘两侧各配备RGB氛围灯条,黑夜中奉上你专属的竞技色彩。

  键盘采用104键全尺寸,窄边框结构的设计语境下,上盖采用全金属面板,沉稳气质一目了然。键帽采用PBT双色注塑工艺,均匀透光,细致颗粒。雷柏V580设置丰富多媒体快捷键,通过2个按键的按压即可轻松切换多媒体播放、音量调节等功能,办公以效率为落点,游戏以抗扰为落点,13个多媒体快捷键,办公、娱乐两不误。支持全104键/任意6键无冲突按键切换,精准释放,迅速响应每一个操作。通过Fn+Windows即可实现Win键锁定/开启功能,防止在激烈的游戏中因误触Win键而切出画面。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