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微软开始自己的冰雹计划

    如果说美国现在推行的是帝国主义,那么身在美国的微软就在IT界实施自己的帝国主义。如果说美国现在实行的是单边主义,那么身在美国的微软就在IT界推行自己的单边主义。

    美国一直在梦想着统治全世界,微软在做着同样的梦,而且这个梦在源源不断地做着。从DOS到Star me,从Visual C++到维纳斯。在互联网时代到来的时候,微软再一次梦想着统治全世界每一张钞票。2001年3月19日,微软推出了“冰雹计划”。这是一个基于XML技术的·Net平台产品,按照微软的设想,“冰雹”可以为你的互联网生活提供一切必要的信息,如定购机票,股票交易,甚至网络硬盘。也正是基于这些技术特点,“冰雹计划”是微软·Net战略的重要一步。当然,这也是微软再次走向帝国征途的序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