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白色外壳版MacBook或7月更新 搭载SNB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30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近日网上零售商的数据显示,白色塑料壳MacBook存货量正不断减少,同时相应产品也未出现补货迹象。对此,业内分析人士表示这或许意味着苹果将推出升级版新品。

苹果MacBook(MC516CH/A)笔记本

白款MacBook将要更新了?

    至于新品规格,MacBook或将参照13英寸MacBook Pro的升级,搭载Intel Sandy Bridge酷睿i5处理器(主频2.3GHz)并标配4GB内存,此外硬盘容量方面也将进一步提升。 

    据悉,白色MacBook是现存苹果笔记本业务中最古老的产品,之前也是最流行的产品,由于它的价格便宜,销量依旧不错。

(信息来源:9To5Mac)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Mac Pro将配独特处理器? MBA继续降价
    《Intel将推SNB ULV新品 新MBA或将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